情人节前夕。

因为明天我上班,小魏特地请了一天假陪我,我说我要去看🐑,小魏说行,早上早早地就来接我,我们在卖场转悠一天,小魏说给我再买一个戒指吧,我们看了好久,最终也没有买,我觉得我们之前已经有一个了,再买也有点浪费,突然就不想花钱了,让小魏给我买个口红当礼物,我觉得也不错!实用还省钱。小魏说那以后我想买的时候随时告诉他,想想有他的话就不觉得委屈。然后我们又回到家里附近的超市,他担心我晚上不吃饭,想准备点吃的,我们就在超市买了些零食和牛奶。这是我们过的第二个情人节了呢!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直到老,享受着生活给我们的喜怒哀乐,只要有你在,世界都是积极向上的,我的小魏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给我力量,我觉得这样就够了,我也应该做到更好,这样才不辜负你的爱。
愿我们的爱情继续开花结果。我爱你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