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立春,你培训完来找我一起吃晚饭,我们还是去的东方饺子王。
今天我休息,一早你就给我发照片,心里美美的,因为你原来的包包坏了,而我没能及时给你准备一个,心里有点过意不去,想想你对我那么好,我想要什么你都尽量满足我,对自己那么小气,有点心疼。
可能最近因为单位各种指标,也临近过年,心里不是很轻松,心情特别差,觉得对你总是发脾气,你也乐呵呵地看我发脾气,有时候因为你的一句话就不开心真的觉得不应该,有时候知道你是无心的,说很多话就是想让我开心,可是我自己心里调整不好,就觉得特别烦躁。有时候知道自己不应该,也很感谢你能容忍我,有时候觉得有你真好。

评论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