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魏有关5.1

今天休息下午等小魏下班我们在中东超市买点生活用品就去小魏那,简单吃的饭,小魏说没有吃饱,又买个大鸡腿。然后去他住的地方,屋内有点冷,我窝在被窝里和小魏聊天,他刚要拿手机玩游戏,我就说陪陪我嘛,他就把手机放下和我一起聊天,突然觉得很暖心,他是一个好男人,虽然有缺点,但不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形象。后来我说起来他这里上瘾了,不想回去了,但是他的态度让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,觉得我们没有到那个程度,他是个保守的男人,爱面子,不想别人说闲话吧。但是于我而言我被这样拒绝了,我太主动了,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,看见他在我面前晃阿晃就觉得很开心,可是他这么说让我觉得我是在自作多情,突然好伤心,然后穿衣服回家。他看我有点生气了,就一直哄我,让我等等,别走那么快,后来他的解释是也想这样,怕自己控制不住,怕屋里另外人的眼光,嘴上虽然不说,心里却很想和我在一起,不想我说自己不好,他说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
送我上楼你说你有一个冲动,等我们爬完楼梯,你突然抱起我一直走,一直走到门口,你说身体不行了都气喘吁吁了,我说我不能长胖了,你说要赶紧娶回家阿不然就抱不动了…
我说我总生气,你说正好阿我不生气。
我知道我太敏感了,但我只想我们在一起,不想你拒绝我,把我推向远方。

评论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