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年。
小魏说我们可以喝两杯红酒庆祝一下。
小魏说我们应该买个小蛋糕。
小魏说我们在一起风风雨雨一年了。

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,互相坚持着。这一年我们学会了很多,互相相守着。

小魏说希望来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有个窝。
我说我们可以在窝里实现喝红酒。

这一天我们发生个插曲,知道他前女友又来电话短信骚扰,很不开心,看到小魏那种得意的表情心中突然觉得好像什么东西没有了,而且我们讨论的时候他竟然说了以后不合适可以离,这让我的心瞬间冷却,转身拿起包包就走,不顾身后的他。我知道我的脾气,他的解释太慢了,我不想等下去,如果没有稳定的未来我宁可什么都不要,不想自己伤心的唯一办法就是什么都不要。
我不想被丢下,不想像一个物件一样被抛弃。

后来小魏把他的银行卡拿出来放在我的围巾上,说如果有他主动的联系就上交卡,我们达成共识,可以拒绝❌。其实我不是不信任他,只是我想要一个态度,他的态度很明确我就放心很多。我太敏感,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爱来包容我,小魏做到了。

还是要谢谢他,对我的包容和心疼还有爱,我觉得我爱他没有他爱我多,我要做的还有很多,给我足够的勇气吧!让我们一起走下去,一年又一年!

评论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