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魏有关5.0

昨天小魏来接我下班,他记错时间了,以为我六点下班,结果我不到四点半就下班了,然后我在单位等他,有点不高兴,因为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,他却不提前准备好,之前因为他一直在准备考驾照就没有太计较,如果时间长不见面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什么一样,其实我知道他不会怎么样,但心里总觉得他对我们的爱情投入少,不够在乎我。
后来吃饭的时候说到买车,我挺不高兴的,本来我们就一直在计划着为我们能在一起而努力,他突然之间说要买车,他家里也没有反对,这让我觉得我们之间好像一下子就变了,他没有征求过我的意见,连房子都没有就要先买车。。。回家后小魏一直问我,因为看出我不太高兴,说着说着我就生气了,我觉得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了,和我没有共同的目标了,没有为我而去努力,突然之间很伤心,然后挂了电话和他说分手。
我是舍不得,但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一年了他竟然什么都不说的就这样做一件事情。后来他说是因为我没能回家他心疼我,以后有车了我回家就更容易了,没有想那么多,当时我是感动了,可是我觉得这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表现,如果心疼我就会为我去奋斗我想要的一切。然后我们聊到十二点多,还是那些事情,总觉得时间越久矛盾积压的也会越深,如果这些事情不被解决,总有一天会爆炸。
我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我所愿,都能喜欢接受我,而我自身也有缺点,我应该克制自己的脾气与度量,有些事没有必要计较,太过认真我们都会受伤害,只要我知道你爱我,我也爱你,事情总会解决的吧。
你说我总说分手,伤了你的心。你说说着说着就真的分了。我知道,我还是不够成熟稳重,一生气就不顾及你的想法。对不起。
今天休息在家里心里特别不舒服,不知道为什么,也许是因为和你吵架,我说越吵架感情越疏远,你说不是的,是越吵架越亲密。然后我就想见到你,收拾出门去见你,果然心情特别好!原来我这么在乎你,你知道吗?
晚饭我们接着谈话,说到结婚,说到房子,你说我们得试着向前走,不能等到什么都满意的时候在谈结婚,也不知道等多少年。我知道我们的青春就这么几年,你不想辜负我,我也不想负了你。
我希望时间慢一点吧,让我们好好享受每一天,或者快了或者生气或者忧伤,我们都一起走,我们要一直勇敢的走下去!

评论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