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看房子,今天就入住!
小魏今天带大学室友小鹏来帮我们搬家,想一想一年过去了,去年我们搬家的时候比今年冷一些,才和小魏认识几天,当时都还没有见面,生涩的很,想想时间真快。
大崔和小付借了推车,我们把我们一个个大袋子都浩浩荡荡的运了过来,我看到我的小魏流了很多汗,干了很多活,突然间觉得这个男人我又认识了一些,又让我开始崇拜他了。虽然我们有的时候会吵架,我会和小魏不开心,但我知道小魏是爱我的,正如我爱他一样,可能小魏有很多我不喜欢的小毛病,但不影响我爱他,我自知我也有很多小毛病,但小魏都一一的包容我,我们还要经历很多,但我看到几天我的小魏为我付出,突然明白了生活就是互相体谅,我不应该经常生气来影响我们的感情,我也要克制我自己的情绪,学会接受也不完美的他。因为我发现,我真的爱你!

评论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