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2.14

这个情人节我过的异常疲惫但是快乐着!早上七点多起床魏和我商量着说太阳出来贴对联,我觉得有点埋汰决定擦一擦室内的窗户,和大魏刚搬进来的时候我们擦过一次再也没有擦过,说起开荒的事我想到了当时想找保洁,大魏是个勤俭的人说自己收拾好了,我也有点洁癖就是别人收拾过的我也得亲自收拾一下才放心,一起做家务有无穷的乐趣~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。擦完窗户我煮了玉米,我们吃完贴对联和窗花,还聊起了小时候家里怎么过年,我们都是农村家出身的孩子很有共同话题,一起贴对联也是美滋滋的~然后大魏在犹豫他剪不剪头发了,不剪就要出了正月再剪,他是一个有点传统的man各种习俗能遵守的就想要遵守,然后我陪他去桂林路剪了头发我们一起转移到重庆路,前两天我买了新衣服大魏出差我没有给他买,一直想着给他买一套新衣服的,因为他的小腿有些粗一般的裤子都穿不了,所以我们逛了好久才挑到合适的,每次我给他买衣服他都说不用,有的穿就行,给我老婆买吧!我老婆都好久没买衣服了受委屈了等等……听着心里总是暖暖的,可能因为今天情人节又要过新年的,我说什么他都乖乖的~后来我再看发夹自己跑去试衣服了😂我给他选了一个颜色~然后我们去接小弟~回到三环欧亚吃饭~逛超市~买菜~回家他俩都累坏了,我又忙活晚上吃火锅的菜~他们两个就着熟食开始喝了白酒啤酒雪碧😂我趁这个时间洗了一个澡~然后开始弄火锅~吃完了收拾碗筷~洗碗~洗衣服~吸尘~因为明天过年我和小弟需要早走,必须提前收拾好~我觉得我一直没闲着,然后小魏让我休息一下,主动给我按摩~这是我最喜欢的~九点半大魏睡着了鼾声四起~我还在门口玩了一会自拍🤳快要11点了,感觉很累可是也很快乐~突然理解了过年最累的是女人这句话的含义😂也不是人人都这样,可能我不做总会有人来做,看的是心甘情愿还是被逼无奈。
早上大魏还在我没醒的时候就发了红包~小弟送了我两支口红💄,正好我想买口红呢!还是很开心的~和对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~

评论

© Sheen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